屺妖

本命枢零,入坑cp
其次三日鹤
其他吃的cp超级杂
产粮的话……(正直脸)更新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

(韩叶)闲谈

* @荣耀戏精社

*ooc预订

*叶神生日快乐~

当国家队一群人胜利归来时开了一场聚会。

  在*市*ktv包厢内。

  一群人群魔乱舞,有猜拳有打牌,各种各样的都有。韩文清单独坐在角落,一向冷硬的面孔也在这么热闹的场合上柔和几分。

  突然,黄少天一个人偷偷摸摸的蹭到韩文清旁边。

  “韩队!韩队!”黄少天拍拍韩文清的肩膀,脸上有些好奇纠结,“那天晚上,我看到你和叶修……了。”

  “然后?你要问什么?”韩文清看到黄少天的表情变来变去,觉得有趣。“如果你问我是跟叶修在一起的事就不用再问了。”

  “诶?!!”黄少天瞪大了眼,“我是想问那天你怎么被叶修压在下面?我一直以为你可以按住叶不羞那家伙!叶修那个小身板,他怎么压得住你!难道是韩队你……不行?!”

  韩文清脑门上已经蹦上几个╬,有些咬牙切齿的道:“你想太多了!”言罢便站起来要出去走走。

  “诶诶诶!别走啊!”黄少天一下子没控制好音量,声音就大起来,整个包厢都听到他的话。“我就是那么随口一说而已!韩队韩队!别走啊!”

  在喻文州不赞同的目光下,黄少天心虚撇开眼不看,就囔囔起来,“我就是很好奇!很想知道!你到底怎么跟叶修在一起的?”

  几个聚在一起的兴欣队员中坐着的苏沐橙就瞬间看了过去,眼睛笑眯眯的,“韩队?韩队!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呢~”

  “这个问题……我答应叶修不说出去。”韩文清想到了之前因叶修喝醉酒与他发生关系,在早上醒来惊讶又苦恼的表情,他一急一下就说要对叶修负责。

  要是跟他们说是因为睡了一觉就在一起,这种理由,也要跟叶修协商他才会说出口。至于他直接说叶修不说出去,是因为叶修当初一副勉强的样子。

  “你们在谈什么呢?!”叶修刚开门进来就听见韩文清说的话。“什么不说出去?我有什么好说的?”

  苏沐橙直接站起来拉着叶修,撒娇的摇摇手,“叶修哥~”

  “沐橙…你这是做什”么。

  还未说完呢,苏沐橙便推着他坐在韩文清旁边,表情一脸严肃。而其他坐着的队员也悄咪咪的注视着这边的情况。

  “叶修哥,接下来我要问你一些问题,你能全部回答吗?”

   叶修一愣,这么严肃?什么重大事件发生了?

   “可以。问吧。”

   “咳咳”苏沐橙清了清嗓, “叶修哥。你什么时侯谈的恋爱?”

  “前阵子。”

  “女的还是男的?”

  “男的。不然还是女的吗?”

   韩文清略黑着脸,叶修这家伙欠……

  “他对你重要吗?”

  “挺重要的。没了他不行。”

  韩文清有些高兴得勾起嘴角,又掩饰般的抿唇。

  “他对你好吗?”

  “比对自己还好。”

  韩文清有些松口气的赶脚。

  “他是职业选手吗?”

  “是。”

  韩文清紧张的握手成拳。

  “他现在在这吗?”

  “在啊。”

  “他叫什么名字?”



  叶修靠着沙发垫,还是那副懒懒散散没有正经的样子,不过眼神跟平常很不同,是柔和到不可思议的温柔。 让人一看就知道,他一定是有很喜欢很喜欢的人。

  “韩文清。”

 

  聚会结束要走的时候, 叶修直接跟其他人说他与韩文清一起走回去。

  韩文清脱下大衣披在叶修身上,“穿我的,你穿的太少了。”

  叶修看着韩文清红红的耳廓,就知道他害羞了,也不拆穿他,没告诉他自己有贴暖宝宝,不冷甚至有点热,不过……还不错。

  在拥挤的大道上,叶修跟韩文清紧紧握住手,在这么寒冷的天气下,他们的手还热出了汗。

  “韩文清……你没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吗?”叶修眼睛直视前方道路,没撇给韩文清一个眼神。

  韩文清沉默,没回答。

  就在要到叶修现在住的公寓时,“叶修。”韩文清拉着叶修的手,在一个昏暗泛黄的路灯下站住。

  “我…很高兴。我的生活同样不能没有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要很久很久,一直走下去,直到生命终点。”

  叶修嘴角弯弯笑起来,“说吧,这句话想了有多久。”

  “和你在一起后每时每刻。”

  韩文清强压下不舍,“那叶修,再见。”

  “你不一起上去吗?”

  “什么?!”

  “不要就算了。”

  “你别反悔。”

  “对你,我不会。”





   end_


评论(4)

热度(59)